Friday, January 09, 2009

Fahrenheit - Mo Mo

飛輪海 - 默默
Fei Lun Hai – Mo Mo
Fahrenheit - Silently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Zhe shi yi ge mei you da an de wen ti
This is a problem without an answer
我感覺我變了 誰讓我變了
Wo gan jue wo bian le shei rang wo bian le
I feel that I’ve changed, who changed me
原本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Yuan ben zhe shi yi ge mei you da an de wen ti
So this is a problem without an answer
卻被你解開了 簡單的解開了
Que bei ni jie kai le jian dan de jie kai le
But you unraveled me, simply unravel

你走過來 帶著和別人不同的對白
Ni zou guo lai dai zhe he bie ren bu tong de dui bai
You came over bringing other people’s various dialogue
你甚至不讓我知道你對我有多好
Ni shen zhi bu rang wo zhi dao ni dui wo you duo hao
You even didn’t let me know how good you are to me

慢慢的 這份愛 悄悄地住下來
Man man de zhe fen ai qiao qiao de zhu xia lai
Slowly, this love silently lives on
深深的 在心裏 沒人看的出來
Shen shen de zai xin li mei ren kan de chu lai
Deeply, in your heart no one can see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An jing de dan que yi zhi dou zai
Silently, but continuously
是你默默的愛
Shi ni mo mo de ai
It’s your silent love

慢慢的 這份愛 已經變成依賴
Man man de zhe fen ai yi jing bian cheng yi lai
Slowly, this love already became depended on
淺淺的笑容裏 卻讓我充滿期待
Qian qian de xiao rong li que rang wo chong man qi dai
A superficial smile making me full of expectations
不用說我就能夠明白
Bu yong shuo wo jiu neng gou ming bai
You don’t need to speak, I’ll understand enough
你默默地愛
Ni mo mo de ai
Your silent love

未來的每一天 不管發生什麽
Wei lai de mei yi tian bu guan fa sheng shen me
No matter what will happen in future days
能不能交給我呢
Neng bu neng jiao gei wo ne
Can you give them to me?
我要永遠陪著你 守護著你直到最後
Wo yao yong yuan pei zhe ni shou hu ni zhi dao zui hou
I want to accompany you forever, watching you till the e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that =]

Sirhin said...

:)My pleasure. Glad it hel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