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Wang Zi - Dui Bu Qi

王子 - 對不起
Wang Zi – Dui Bu Qi
Prince - Sorry

多久了沒有你的消息 
Duo jiu le mei you ni de xiao xi
It’s been so long without news of you
上一封簡訊是星期幾 
Shang yi feng jian xun shi xing qi ji
What day was the last one from
又錯過了與你的約定 
You cuo guo le yu ni de yue ding
I missed your appointment again
對不起 真的不是故意
Dui bu qi zhen de bu shi gu yi
Sorry, it truly wasn’t on purpose

有時候沒辦法陪著你
You shi you mei ban fa pei zhe ni
 
There are times that I can’t be by your side
你總是對我說沒關系 
Ni zong shi dui wo shuo mei guan xi
You always tell me it doesn’t matter
放不下我對你的任性 
Fang bu xia wo dui ni de ren xing
I’m unable to let go of my headstrong ways to you
對不起不該讓你傷心
Dui bu qi bu gai rang ni shang xin
Sorry, I shouldn’t make you heartbroken

*有時候 你會讓讓我 
You shi hou ni hui rang rang wo
There are times when you would let me
盡管我大男人發作 
Jin guan wo da nan ren fa zuo
Burst out my manly tendencies
有時候 你會裝作不懂 
You shi hou ni hui zuang zuo bu dong
There are times you would pretend to not understand
默默地 留一些空間給 
Mo mo di liu yi xie kong jian gei wo
And would silently give me a little space
我這些事情 其實
Wo zhe xie shi qing qi shi
These things, I honestly
我一直都藏在心裡
Wo yi zhi dou cang zai xin li
Conceal them in my heart

請你原諒我不懂逗你開心
Qing ni yuan liang wo bu dong dou ni kai xin
Please forgive me for not understanding how to make you happy
 
請你原諒我不懂聽你的心 
Qing ni yuan liang wo bu dong ting ni de xin
Please forgive me for not understanding how to listen to your heart
回想這過去 我學著讓你更安心 
Hui xiang zhe guo qu wo xue zhe rang ni geng an xin
Recalling this past, I’m learning how to make you more at ease
別賭氣別任性別放棄*
Bie du qi bie ren xing bie fang qi
Don’t feel wronged, don’t be willful, don’t give up
說聲對不起
Shuo sheng dui bu qi
Let me say sorry

**

請你相信我我會更加珍惜 
Qing ni xiang xin wo wo hui geng jia zhen xi
Please trust me, I add more cherishing
請你相信我我會呵護著你
Qing ni xiang xin wo wo hui he hu zhe ni
Please trust me, I will protect you
 
小小的愛情 卻是我最大的幸運 
Xiao xiao de ai qing que shi wo zui da de xing yun
This small love is still my biggest fortune
疼愛的 想念的都是你 
Teng ai de xiang nian de dou shi ni
My beloved, the person I miss is you
請你相信 一個這樣的我
Qing ni xiang xin yi ge zhe yang de wo
Please trust a person like me

請原諒我 對不起 對不起
Qing yuan liang wo dui bu qi dui bu qi
Please forgive me, sorry, sor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