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S.H.E. - Bi Ni Jian

S.H.E. – 比你賤

S.H.E. – Bi Ni Jian

S.H.E. – Lower Than You


你說你已寂寞三個月

Ni shuo ni yi ji mo san ge yue

You said you’ve already been lonely for three months

非常懷念有我的從前

Fei chang huai nian you wo de cong qian

And badly yearned for the past you had with me
但是你前天更新的相簿

Dan shi ni qian tian geng xin de xiang bo

But yesterday, you had a newer photo album

明明摟著一個正妹

Ming ming lou zhe yi ge zheng mei

And was obviously embracing a girl
你說她只是個好朋友

Ni shuo ta zhi shi ge hao peng you

You said she was only a good friend

怎麼你說謊越來越弱

Zen me ni shuo huang yue lai yue ruo

Why is it that you tell lies more and more weakly
而為什麼我們都已經分手

Er wei shen me wo men dou yi jing fen shou

And why is it that we’ve already broken up

我還有心痛的感受

Wo hai you xin tong de gan shou

But my heart still aches

*
你從來都不知道 我對你有多好

Ni cong lai dou bu zhi dao wo dui ni you duo hao

You’ve never known how good I am to you
就連命都可以不要

Jiu lian ming dou ke yi bu yao

You don’t even need life
你說你其實早就知道 只是你不需要

Ni shuo ni qi shi zao jiu zhi dao zhi shi ni bu xu yao

You said you honestly knew long ago but you didn’t need it
何必犯賤痛苦自找

He bi fan jian tong ku zi zhao

Why on earth do you keep on asking for suffering

誰比你賤 戀愛只求新鮮

Shei bi ni jian lian ai zhi qiu xin xian

Who’s lower than you, love only demands the new
誰比你賤 對誰都要欺騙

Shei bi ni jian dui shei dou yao qi pian

Who’s lower than you, always deceiving others
我慶幸 我高興 不用再被蹂躪

Wo qing xing wo gao xing bu yong zai bei rou lin

I’m gratified, I’m happy that I won’t be trampled on again

我比你賤 分了手還想念

Wo bi ni jian fen le shou hai xiang nian

I’m lower than you, still missing you after breaking up
我比你賤 但你比我可憐

Wo bi ni jian dan ni bi wo ke lian

I’m lower than you, but you’re more pitiful than me
我至少還擁有顆 你沒有的真心*

Wo zhi shao hai yong you ke ni mei you de zhen xin

At least I still have a drop of the heart you no longer have

Rap:
Billy Jean
她不是我的妹

BILLY JEAN ta bu shi wo de mei

Billy Jean isn’t my girl

她只是個同班同學

Ta zhi shi ge tong ban tong xue

She’s just a classmate
那天見面 只是去吃麵

Na tian jian mian zhi shi qu chi mian

That day we met was just to go eat noodles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拍了那照片

Wo ye bu zhi dao zen me hui pai le na zhao pian

I also don’t know where that picture came from
拜託不要跟我華山論劍

Bai tuo bu yao gen wo hua shan lun jian

Please don’t duel with me
妳有倚天劍 我不敢跟妳耍賤

Ni you yi tian jian wo bu gan gen ni yao jian

You rely on fate as a double-edged sword, I don’t want to be despicable to you
對妳是真的非常想念

Dui ni shi zhen de fei chang xiang nian

I’m still incredibly missing you
騙妳的話我就不叫周定RAIN

Pian ni de hua wo jiu bu jiao zhou ding RAIN

If I’m really lying to you, then I’m not Zhou Ding Rai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