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Jenny Yang - Bu Gong Ping

Jenny Yang – 不公平

Jenny Yang – Bu Gong Ping
Jenny Yang - Unfair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Zou le na me yuan fa xian ni bu zai shen bian

I’ve traveled this far and realized that you weren’t by my side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Du zi zou guo le shen me zi ji dou bu liao jie
I, myself, don’t understand what I have passed through alone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Wei lai de lan tu ying gai you ni bu gai zhi shen tan xi
Tomorrow’s blueprint should have you and not some regret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Zhi shi ou er lei liu bu ting
There’s only the occasional constant flowing of tears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Jian qiang de li you zhi shi zi ji pian zi ji
Strong freedom is just lying to oneself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Ni yan zhong de kong ju shuo shen me dou duo yu
The fear in your eyes shows all the more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Fu chu de yi qie zhi bu zhi de yong yuan bu hui you da an
Was the devotion worth it? There will never be an answer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Zhi you tian zhi dao wo you duo me ai ni
Only god knows how much I love you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Yi ke xin shu yu yi ge ren
A heart is a part of a person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Zai ai qing li shen me suan gong ping
What counts as fairness in love?
愛的深也傷的深 
Ai de shen ye shang de shen
Loving deeply and wounded deeply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Shi bu shi cui min le zi ji
Is it all just to hypnotize myself?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Yi ke xin shu yu wo zi ji
A heart is a part of myself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Ai qing li zhao bu dao gong ping
Love itself cannot find fairness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Er dang ni zui hou xuan ze le tao bi
And upon your last choice to flee

我學會不公平
Wo xue hui bu gong ping
I’ve learned about unfairness

本來就不公平
Ben lai jiu bu gong ping
It’s inherently not fai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