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S.H.E. - Wo Shi Huo Xing Ren

S.H.E. – 我是火星人

S.H.E. – Wo Shi Huo Xing Ren

S.H.E. – I’m a Martian


嘴巴上明明是毒藥 吻起來卻像蜂蜜

Zui bas hang ming ming shi du yao wen yi lai que xiang feng mi

Poison is plainly on my mouth, but a kiss tastes like honey
掌心看著多麼溫柔 握起來就多鋒利

Zhang xin kan zhe duo me wen rou wo qi lai jiu duo feng li

Gentleness can be seen at the center of my palm and there’s more passion with just one hold
是誰給我一個微笑 暗藏一萬個陷阱

Shi shei gei wo yi ge wei xiao an cang yi wan ge xian jing

Who is it that gave me a smile, concealing ten thousand traps
降落在這顆藍色的星球 還真的需要勇氣

Jiang luo zai zhe ke lan se de xing qiu hai zhen de xu yao yong qi

Falling upon this drop of a blue plant and still needing courage

像個孩子簡單地呼吸

Xiang ge hai zi jian dan de hu xi

I’m like a child simply breathing

卻找不到適合我的氧氣

Que zhao bu dao shi he wo de yang qi

But I’m unable to find suitable oxygen

*
我是火星人 快點放我回去

Wo shi huo xing ren kuai dian fang wo hui qu

I’m a Martian, hurry and let me go back

我學不會地球的規矩

Wo xue bu hui di qiu de gui ju

I can’t learn Earth’s rules
承諾說成了笑話 感情當作了玩具

Cheng nuo shuo cheng le xiao hua gan qing dang zuo le wan ju

Promises spoken become jokes and emotions become toys

認真輸給了遊戲

Ren zhen shu gei le you xi

And I earnestly lose to games
請讓我換一個星球定居

Qing rang wo huan yi ge xing qiu ding ju

Please let me change celestial residences

我是火星人 快點趕我回去

Wo shi huo xing ren kuai dian gan wo hui qu

I’m a Martian, hurry and rush me back

我會壞了地球的規矩

Wo hui huai le di qiu de gui ju

I will break Earth’s rules
原諒所有的欺騙 拆下所有的面具

Yuan lian suo you de qi pian chai xia suo you de mian ju

Pardon all of my deceit, take apart all the masks

管誰說可不可以

Guan shei shuo ke bu ke yi

Why bother with what can and cannot be
我非堅持 捧著一顆真心 去旅行*

Wo fei jian chi peng zhe yi ke zhen xin qu lv xing

I improperly persist with carrying a genuine heart to travel

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能釋放多少暗器

Yi ge zui wen nuan de yong bao neng shi fang duo shao an qi

How many hidden weapons can the warmest embrace set free
一句最貼心的問候 轉個彎就要人命

Yi ju zui tie xin de wen hou zhuan de wan jiu yao ren ming

The most intimate greeting may require a life in just one turn of a corner
是誰借走我的夏天 還我一萬個冬季

Shi shei jie zou wo de xia tian huan wo yi wan ge dong ji

Who is it that took advantage of my summer, return me ten thousand winters
究竟在這顆藍色的星球 流行什麼樣邏輯

Jiu jing zai zhe ke lan se de xing qiu liu xing shen me yang luo ji

After all, on this drop of a blue planet, what’s the most prevalent philosophy

像個孩子傻傻的相信

Xiang ge hai zi sha sha de xiang xin

I’m like a child innocently and foolishly trusting

卻沒有誰能給我個證據

Que mei you shei neng gei wo ge zheng ju

But no one can give me evidenc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