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Lin Yu Zhong - Zhu Ti Qu

林宇中 - 主題曲
Lin Yu Zhong - Zhu Ti Qu
Lin Yu Zhong - Theme Song


回憶的聲音 波在夜裏
Hui yi de sheng yin bo zai ye li
Memory's sound is broadcasted into the night
像是一首旋律
Xiang shi yi shou xuan lv
Like a melody
多麽美麗
Duo me mei li
So much beauty
那時我很肯定
Na shi wo hen ken ding
That time I was very certain
你是我唯一
Ni shi wo wei yi
That you are my one and only
眨個眼我們就各分東西
Zha ge yan wo men jiu ge fen dong xi
Blinked, then we divided each of our things


再說我愛你
Zai shuo wo ai ni
Say "I love you" again
淚把心占據
Lei ba xin zhan ju
Tears guard my heart from being occupied
卻有些甜蜜
Que you xie tian mi
But there is some sweetness
讓傷心被允許
Rang shang xin bei yun xu
Let a broken heart allow
說過的話語
Shuo guo de hua yu
To say words said before
做過的事情
Zuo guo de shi qing
To do things done before
像歌曲陪我每個冬季
Xiang ge qu pei wo mei ge dong ji
Resembling a melody accompanying me to every winter
紀念著我和你相愛這主題
Ji nian zhe wo he ni xiang ai zhe zhu ti
Rembering our love


時間早已忘記
Shi jian zao yi wang ji
It's already forgotten early on
分手時候的無情
Fen shou shi hou de wu qing
Our moment of parting's callousness
你給的美好回憶
Ni gei de mei hao hui yi
The perfect memories that you gave

讓我有懷念的勇氣
Rang wo you huai nian de yong qi
Let me have the courage to yearn

No comments: